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高尔夫中巡赛落幕 梁文冲张连伟成为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前天在北京落幕。今年第二次参赛的名将梁文冲(见下图)表现神勇,以68杆的成绩完成此次北京站的征程,并以低标准杆15杆的不俗成绩夺得该站冠军。赛后,他表示愿意捐出自己此站的15万元冠军奖金,帮助那些有志于赴国际赛场打拼的中国选手。这场比赛是2006年赛季中巡赛的收官之战,决赛有两大悬念:一方面李超试图冲击梁文冲的领先地位,试图在“主场”称霸;二是李超还将和张连伟进行一场年度奖金王的争夺战。李超必须获得该站的冠军,才能在奖金总数上反超张连伟,蝉联奖金王的称号。

  梁文冲保持了本站赛事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不仅在第11、13和16洞捉到“小鸟”,还在第15洞射落一只“老鹰”,提前奠定胜局。老将张连伟后发制人,最后一轮打出69杆的战绩,夺走年度奖金王的称号。北京小将李超功败垂成,在该站获得亚军,在奖金榜上以微弱劣势屈居年度奖金榜的次席。

  至此,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经过六站的激烈争夺后,圆满落幕。张连伟获得珠海和上海两站冠军,并在年度奖金榜上以54万元高居榜首,成为年度奖金王。李超获得山东和昆明两站的冠军,以49.8万元的总奖金名列第二。梁文冲获得海南和北京两站的冠军,总奖金达到30万元。(小龙)

  

2006高尔夫中巡赛落幕 梁文冲张连伟成为大赢家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