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新赛季的老难题:防伤病成为各球队首要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0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10月27日报道,上个赛季,丹佛掘金队的先发球员伤病成堆,因此教练乔治·卡尔有充分的理由希望他的明星球员安东尼可以逃过在日本举行的篮球世锦赛。

  

NBA新赛季的老难题:防伤病成为各球队首要课题

  同时,火箭队的教练杰夫·范甘迪也不停地起到希望来自中国的中风姚明尽快与他的伤病说再见。

  但是,在不停地担心球员受伤的同时,大多数的NBA球队主教练都非常看重训练营和季前赛。他们认为这对整个球队在新赛季能否表现良好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加索尔受伤的消息再次激发人们关于伤病问题的争论。这位NBA明星前锋在西班牙战胜阿根廷的世锦赛半决赛的最后阶段受伤。他将在9月份接受手术,预料至少需要4个月时间进行恢复。

  相比之下,

马刺队的处境要好得多。虽然他们的法国球星托尼·帕克因为弄伤了手指而退出了法国队。但是现在,帕克已经能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的赛季了。

  那些拥有国家队超级球星的球队更是忧心忡忡。热队担心韦德在世锦赛上受伤。小牛队希望德国队绝对主力诺维茨基能够在世锦赛全身而退。

  

火箭队也从主力球员伤病问题上汲取了新的经验教训。范甘迪希望他手下的球员姚明通过参加世锦赛受到锻炼,同时又害怕姚明会在世锦赛中受伤。

  在中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世锦赛比赛中,姚明获得了36分,拿下了10个篮板球。不过当姚明在世锦赛上比赛时,范甘迪总是捏着一把汗,生怕姚明像上个赛季一样受伤,而削弱

火箭队本来就不太强的实力。(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