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新时代新特点:同城之战 快船能否挑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3:4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10月28日报道,埃尔顿·布兰德现在仍然记得当年弱小的洛杉矶快船队在面对同城大哥洛杉矶湖人队时胆战心惊的情形。

  

NBA新时代新特点:同城之战快船能否挑翻湖人

  布兰德回忆说:“当时,我们想如果我们能够战胜湖人队,那就太棒了。现在,我
们希望战胜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

  当然,布兰德所说的任何球队包括湖人队。尽管湖人队历来占据上风,但是上两个赛季,湖人队落后于昔日的手下败将快船队。

  快船队与湖人队分享斯塔普里斯球馆。但是,自从1999-2000赛季开始以来,湖人队一直是这座球馆真正的主人。在球馆的南墙上悬挂着湖人队自上个世纪60年代所获得的9面NBA总冠军旗帜,其中有5面冠军旗帜是他们在明尼阿波利斯获得的。湖人队退休球星拜勒、杰里·维斯特、“魔术师”约翰逊、“天钩”贾巴尔,詹姆斯·沃西、张伯伦、盖尔·古德里奇的球衫都挂在球馆里。

  但是,快船队确什么也没有。当然,也许有一天,快船队也会拥有这样的荣光。

  自从1984年以来,湖人队在与快船队对阵的103场比赛中赢了80场。但是在过去两个赛季,湖人队与快船队的胜负比是4:4。

  过去,在斯塔普里斯球馆观看湖人队比赛的球迷要比快船队球迷多出不少。但是上个赛季,湖人队平均每场观众人数为18883人,而快船队的球迷人数已经增加到了17376人。

  当然,比赛票价仍然是湖人高出许多。湖人队最贵的球票达到2200美元;而快船队最贵的球票只有1100美元左右。

  不过,快船队球员说:“现在,湖人队和快船队肯定平分秋色。而且,洛杉矶越来越多的篮球迷穿上了快船队的球衫。”(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