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姑娘积极备战男排小伙将上征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57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已经开始自己的世锦赛之旅,而再过一个星期,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也将踏上自己的世锦赛征程,而非常巧合的是本次男排世锦赛也将在日本举行,女排姑娘们的表现如何将给男排将士树立起一个榜样作用。

  本次女排世锦赛,组委会方面给女排姑娘的各方面生活都提供了非常高质量的服务,房间能够上网这让女排姑娘的训练之余的生活丰富多彩,“到了酒店发现可以免费上网好
开心,那么重的电脑没白背啊!”中国女排主力周苏红开心地表示。

  “我们比赛就怕那种比较空比较高的馆,队员对球位置的判断和把握比较困难。”能容纳近6000名观众的北海道立综合体育馆———本次比赛的场馆让陈忠和与队员们都非常满意,冯坤表示,场地空间比较适度,灯光颜色也很好,感觉挺舒服的。

  中国女排出征的当日,中国男排的主帅周建安也来送行了,不过,在现场他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毕竟在接过邸安和的教鞭后,中国男排的成绩也并不理想,但这并不影响中国男排对于即将举行的男排世锦赛的信心。

  “我们出征之前见面时,他都一直给我加油,给我打气。”在日本的周苏红这样回忆两人在北京备战时候的状况,“出征那天,因为是凌晨出发,他没能来给我送行。希望我们两个队都能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周苏红对自己的男友,也是中国男排主力———汤淼送出了祝福。

  其实,这些天,中国男排一直在进行最后的备战,每天两练一个星期开一次会议,不准私自接受媒体的采访,中国男排在周建安的带领下正全力备战世锦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