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板凳球星造反 皇马大棒伺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5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卡萨诺赛后臭骂主帅卡佩罗,结果被皇马俱乐部停训;罗纳尔多抱怨没有上场的机会,AC米兰表示会在冬季邀请“外星人”加盟。

  尽管皇马近来连战连捷,但球队里还是有不和谐的音符传出。最主要的原因是主帅卡佩罗在赢球后固定了球队的基本首发阵容,那些踢不上球的大牌球星们终于忍不住要爆发了,坏小子卡萨诺和罗纳尔多就是他们的代表。

  卡萨诺 怒骂主帅不要脸

  恩师卡佩罗从意甲来到皇马,卡萨诺本以为自己可以打上主力,但没有想到的是和上赛季一样他还是要在板凳上度过90分钟。在上周末皇马客场战胜塔拉戈纳的比赛之后,这个出了名的坏小子终于忍无可忍了。

  比赛刚刚结束,皇马的更衣室就成了火药桶,当时没有出场的意大利球员卡萨诺走向卡佩罗并冲着他说:“不要脸,你个无耻的东西。我在罗马队的时候为你维护脸面,没想到你却这么对我。”更衣室里的气氛一下子凝固了,针对这样的指责,卡佩罗没有作任何答复,只是转过了身。

皇马球员们都见证了这惊人的一幕,表情也都是一脸诧异。

  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向以铁腕治军出名的卡佩罗当然不会没有行动。当地时间昨天,皇马俱乐部宣布卡萨诺因违反纪律不尊重主教练被俱乐部停训。显然,卡萨诺这样的行为让俱乐部无法忍受,俱乐部决定痛下“杀手”,停训卡萨诺以防止这种不良风气滋生。在皇马的这项内部决议中尚未宣布卡萨诺停训的期限,除停训之外卡萨诺还将受到经济惩罚。

  罗纳尔多 冬季走人有可能

  就在上周六的米兰德比前的发布会上,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公开表示了球队考虑在冬季转会期签下如今在皇马失去主力位置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没错,我们会在1月份签下罗纳尔多。”“安切洛蒂先生,您在开玩笑?”“我在开玩笑?谁告诉你的?”安切洛蒂这一次的反问相当严肃。锋线缺乏进球能力的米兰人的确需要罗纳尔多加盟。

  罗纳尔多去AC米兰这条传闻在夏季转会的时候就已经被炒作了很久,不过现在看来越来越有可能了。在皇马对卡佩罗不满意的不只卡萨诺一个人,还有一个就是罗纳尔多。上周西甲联赛的下半场,卡佩罗安排罗纳尔多在球场边热身了长达40分钟,最终却没有让他上场比赛,这使巴西人感到很不舒服。罗纳尔多的经纪人认为,卡佩罗的做法是对球员的不尊重,因为罗纳尔多是一名对皇马做出巨大贡献的球星,而且自赛季初以来他就一直刻苦训练,他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

  据说,那场比赛后从客场回马德里的过程中,罗纳尔多闷闷不乐一言不发,显然他对不能出场比赛很不高兴。他的朋友对西班牙记者说:“罗纳尔多很消沉。卡佩罗一方面说他恢复得很好,对他的努力很满意,另一方面却又不让他上场。他制定的训练计划,罗纳尔多可是按时按量完成,对这一点罗纳尔多不能理解。”

  贝克汉姆首度回应续约传闻

  我的未来属于皇马

  □记者俞炯

  晚报讯 贝克汉姆和皇马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再过两个月他就可以和任何球队讨论自己未来的新合同,因此有关贝克汉姆即将离开皇马的传闻最近实在是不少。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贝克汉姆在皇马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亲自辟谣:“我的未来属于皇马,我的生命也属于皇马”。

  在新闻发布上,贝克汉姆非常坚定地回答媒体:“我不会跟任何俱乐部谈判,1月份我哪里都不会去!”之前意甲的AC米兰和

国际米兰、英超的热刺和纽卡斯尔以及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都都对贝克汉姆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贝克汉姆和皇马迟迟没有续约,自然是媒体关注和猜测的焦点,贝克汉姆解释道:“合同谈判正在正常进行中,前段时间之所以没有进行是被皇马俱乐部主席换届以及新教练聘请工作耽误了。”同时小贝否认了卡尔德隆要给自己减薪的报道,“这完全属于信口开河,这种事根本就没有发生。我希望留在这支队伍,是因为我相信今年我们会取得一些成绩。”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因为打不上主力而离开皇马时,贝克汉姆并没有正面回答:“当我得到首发机会时,我会珍惜,而只要我珍惜机会,我想我会留在队中,我当然非常希望打上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