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球变暖 球场遭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57 新闻晚报
□林跃

  由于全球气候变暖,著名的苏格兰林克斯球场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机。

  据有关权威机构表示,气候变化所带来的不可抗拒的变化给人们提出的问题现在已经不是苏格兰的经典林克斯球场会不会没入水中,而是什么时候没入水中。

  为了拯救这些球场,其实目前已经有三种防范海岸侵蚀的方法。第一是设立强有力
的护栏,即岩石防护或条筐防护。条筐防护也就是将石头装在金属条筐中,对海岸进行保护。这种措施对于沙滩的冲浪者来说应该相当熟悉。第二种办法是发明新的措施以补充那些从沙丘上流失的沙子。第三种补救的办法是球场重新设置发球台、果岭,甚至搬移整个球洞,以躲避海岸线的上移。但是这些都非长久之策,如何保护苏格兰林克斯球场已经成为球场管理者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