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赫利非冠首回合被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2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开罗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建杨郭春菊)上届冠军、埃及劲旅阿赫利队29日晚在开罗国际体育场举行的非洲足球俱乐部冠军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主场被前来挑战的突尼斯斯法西恩队1比1逼平,卫冕前景明显不利。

  当晚7万多埃及球迷或穿红色球衣,或舞动红色旗帜,把开罗国际体育场变成红色海洋。比赛开始后,有非洲“红魔”之称的阿赫利队便展开猛攻,几次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
第8分钟,主队的安哥拉籍前锋阿马多头球抢点攻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斯法西恩队逃过一劫。第26分钟,主队中场球员特莱卡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为主队先下一城。上半场阿赫利队以一球优势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首次闯入非洲冠军杯决赛的斯法西恩队加强了攻势并很快得手。第52分钟,客队的加纳籍前锋弗林蓬接队友妙传反越位成功,突入主队禁区射门,把比分扳平。阿赫利队随后大举进攻,但都被斯法西恩队所化解,最终只得接受主场被逼平的不利结果。

  决定冠军归属的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将于11月11日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城进行,届时阿赫利队将客场挑战斯法西恩队。阿赫利队曾于1982年、1987年、2001年和2005年四次捧得非洲

冠军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