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勒莫扼杀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0月29日,意甲联赛第九轮又赛8场。本轮焦点之战由佛罗伦萨和巴勒莫领衔主演。此役前,数以亿计的世界球迷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前一天的米兰德比之战。

  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队摆出433的强攻阵型,但开场后他们并没有凭借主场优势大举压上进攻,两队在后场重兵布防,试图打出快速的反击。

  第8分钟,巴勒莫打出一个漂亮的反击,阿毛里在中路将球巧妙传给右侧插上的迪米凯莱,后者起脚射门球从弗雷的右侧滚进大门,1比0客场作战的巴勒莫队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佛罗伦萨迅速发起反击,第31分钟,客队的巴尔扎利在化解对手的一次射门时不慎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1比1。佛罗伦萨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的比赛显得沉闷异常,双方迟迟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

  但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两队再掀进球高潮。第79分钟,巴勒莫组织了一次漂亮的进攻,前锋阿毛里接到队友传中,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甩头将球砸进球门。2比1,客场作战的巴勒莫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在第88分钟,

佛罗伦萨的进攻终于有了回报,穆图的进球使佛罗伦萨将比分追成2比2。

  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阿毛里左路得球,他直接起脚中距离抽射,球进了,3比2,巴勒莫在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锁定胜局,这也意味着佛罗伦萨再没有时间扳平比分。

  比赛结束,巴勒莫队以3比2惊险的击败佛罗伦萨,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

  其他场次中,阿斯科利0比1负锡耶纳,卡利亚里1比0胜桑普多利亚,卡坦尼亚1比1平都灵,拉齐奥0比0平雷吉纳,梅西纳2比1胜切沃,帕尔马3比1胜

亚特兰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