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摘热内拉利女网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0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维也纳10月29日体育专电在29日于奥地利北部城市林茨举行的热内拉利女子网球赛单打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以7比5和6比2战胜其俄罗斯同胞、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彼得罗娃,摘得桂冠。

  在现场5000多名观众的加油助威下,莎拉波娃开局就破了对手的发球局,但随后彼得罗娃控制了比赛节奏,很快以5比4反超,并在关键局拿到两个盘点。这时,莎拉波娃突然
恢复了状态,屡屡以精彩的击球得分,终于以7比5拿下首盘。第二盘彼得罗娃失误增多,莎拉波娃则越打越好。以6比2轻松拿下该盘后,莎拉波娃夺得了她今年第五个WTA巡回赛冠军。

  此次胜利为莎拉波娃赢得了195分的WTA排名积分和9.55万美元的奖金,同时也使她的世界排名超过了比利时选手海宁,目前仅次于法国选手莫雷斯莫排名第二。

  休整一周后,莎拉波娃还将赶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参赛。如果再获冠军,莎拉波娃很有希望在年终时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