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不愿给山西添胜绩 球员:输给对手就说不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15 云南日报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云南红河奔牛男篮昨天上午风尘仆仆抵达太原,展开紧张的赛前备战。尽管目前的成绩和状况都不理想,但队员们没有丧失信心,大伙儿都表示要尽全力打好本周三与山西中宇队的比赛。

  29日下午打完同北京金隅的比赛后,奔牛队一行于昨天清晨5时便起床赶往首都机场,搭乘航班前往太原。紧张匆忙的行程安排,让尚未从比赛劳累中恢复过来的队员们都感到
疲惫不堪,“困!睡不够啊,实在太困了!”上了飞机,几乎所有人都选择了闷头大睡,连早餐都无暇顾及。上午10时,球队抵达太原,在进驻酒店匆匆用过午餐后,队员们做的第一件事仍是补觉。

  随后短短休息了不到4个小时,脸上挂满疲惫表情的队员们就在新任主教练夏鸿发的率领下,投入到紧张的赛前备战训练中。由于夏指导安排了较多的新战术演练,这堂训练课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等到训练结束时,大伙儿早已汗流浃背,累得几乎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现在什么要求都没有,就想美美睡一觉!”崔宇的话代表了大家的感受。

  尽管身体疲惫,但奔牛队员们对训练却没有打丝毫折扣,全力投入,气氛热烈而轻松。“这场球不能再输了,怎么也得拿下啊,要不就太难看了。”训练结束后,大伙儿在说起与山西中宇的比赛时,都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山西队现在还一场没赢呢,如果我们再输给它,那真是说不过去了。再说这场球也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怎么也得止住连败的势头了!”

  饶勇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