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家庭纠纷引发杀人案 前重量级拳王伯比克遇害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10月31日报道,美国警方已经开始调查前重量级拳击冠军伯比克惨遭杀害的案件。

  上周六,伯比克的尸体在一所教堂的院子里被人发现。他的头部多处受伤。警察在现场发现了一根直径两英寸的金属管子。警方认为,这个金属管子就是杀人凶器。

  周一,一位妇女和他的儿子受到警方盘问,但是警方没有透露他们的姓名。

  今年早些时候,这位妇女曾经指责伯比克对她拳打脚踢。周日晚上,这名妇女和他的儿子被监禁在波特兰的一所看守所里。

  现年51岁的伯比克是

拳王阿里的最后一位对手。1986年,伯比克曾经与当时盛气凌人的迈克·泰森对阵。

  警方怀疑,伯比克可能始于家庭纠纷导致的谋杀。(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