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军大战山东专心调整 外援成健身房最受欢迎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3:35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30日讯(记者 李夫杰)昨天主场大胜浙江万马的山东黄金男篮今天没有接触篮球,而是来到山东体育学院东校区跑圈、练力量,在欢声笑语中轻松备战本周三晚上的CBA鲁军大战。

  主场大胜浙江万马,让黄金男篮在全国球迷面前树立了良好的形象(CCTV-5直播了鲁浙之战),而现场气氛也是越来越火爆。主教练巩晓彬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写到:“赛后一
个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中央电视台直播了我们的比赛,中间好几次给到热情球迷的特写镜头。这也是我最后想提的一点:感谢大家这几年来对低谷中的山东男篮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回报大家,为球迷朋友奉献精彩的篮球比赛。”

  由于最近连续恶战,队员在体能上都有些吃不消,黄金

男篮今天没有进行有球训练,而是选择了调整。下午三点,全队来到山东体育学院东校区田径场,教练一声令下,大家开始跑圈。由于最近球队成绩不错,大家心情都很好,训练中说说笑笑。没想到两名外援图科和赫维“不听指挥”,说他们在美国没有跑圈这样的训练,“赖”在一边就是不跑。图科还和翻译杨林喋喋不休地讨论昨晚的裁判问题,“其实我没招裁判,但我说英语他们听不懂,所以才有些误会。”直到主教练巩晓彬来了,两名外援才乖乖地加入到队伍中跑了起来。十几分钟后,队员们大汗淋漓地结束了这次体能训练。

  跑完圈后,全队又来到健身房练力量。从田径场去健身房的路上,赫维成了路人关注的焦点,他也很神气地和大家打着招呼。“这个外援性格很不错啊”,旁边一个女篮的小队员说。来到健身房,图科和赫维“老实”了许多,认认真真地举杠铃、做俯卧撑。轻松过后,又一场恶战马上要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