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林汉姆越老越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凌晨,英超第10轮最后一场战罢。已8轮未胜的西汉姆主场2比1击败布莱克本,迎来本赛季第2场胜利。其中,如今英超年龄最大的球员谢林汉姆头球为主队打开胜利之门。

  第21分钟,谢林汉姆接贝纳永的传中头槌首开记录。这是他今年4月度过40岁生日以来首次在英超中进球。此前西汉姆陷入进球荒,8轮英超一场没赢,其间还有5连败。主教练
帕杜试用过多种锋线组合,特维斯、萨莫拉、海伍德等轮番上阵,但均无斩获。忍无可忍的帕杜决定给球队第6前锋谢林汉姆机会,而英格兰老将也不负众望。他赛后很高兴,“感觉很好,我在比赛之前甚至有点儿紧张”。

  此后,西汉姆找到胜利的信心,穆林斯利用角球再下一城。布莱克本仅在补时阶段由本特利打进一个安慰球,最终收获两连败。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