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来自小岛的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00 深圳晚报

      今晨快评    

      来自小岛的黑马

      

      和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这样的超级豪门比起来,巴勒莫只是个小得不能再小的俱乐部。它来自意大利最南部西西里岛,汇集了一帮平均年龄不到24岁的“愣头青”。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本赛季连克AC米兰和佛罗伦萨,与国米并列第一。

      强壮和淳朴是这个小岛赋予这支球队的特质。这种特质与足球结合,造就了意甲赛场上善于防守、反击犀利的“黑马”传奇。

      “我们的目标只是前四名。”主教练圭多林说。这个当年造就“布雷西亚奇迹”的老帅,是年轻的巴勒莫值得信赖的坐标。

      不过,礁石已经显现。众豪门已经对扎尔加多、巴扎利虎视眈眈,冬季转会是黑马难以逾越的一道坎。(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