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不拿总冠军还来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00 深圳晚报

      新赛季头条人物    

      詹姆斯:不拿总冠军还来混?    

      “谁会是新赛季的MVP?”问题抛出去,绝大多数人给出
同样的答案:勒布朗·詹姆斯。

      入选全明星队、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入选美国国家队,过去的一年中,“小皇帝”詹姆斯过得相当顺利。作为球队年轻的带头大哥,詹姆斯显示出超过年龄的成熟,绯闻没有、笑容常在,说出话来既底气十足又不得罪人。除了球场上春风得意之外,球场外也处处顺心,几个商业广告一拍,美元滚滚而来,据说,好莱坞已经有想法拍摄《太空大掼篮2》,主角就锁定詹姆斯。

      上个赛季,骑士队常规赛获得50胜,名列东部第4,自1998年以后首次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首轮,骑士队横扫奇才队,半决赛中3比4不敌活塞队。而詹姆斯场均拿下31.4分,7.0个篮板和6.6次助攻。

      “上赛季,进季后赛是目标;这个赛季,目标是总冠军。如果不相信自己能够赢得一切,还在NBA混什么?”詹姆斯笑道。(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