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乔丹一句话唤醒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00 深圳晚报

      巴萨国王拉响“复活惊雷”    

      乔丹一句话唤醒小罗

      

      本报今晨消息先是世界杯上的失意、然后是巴西国家队坐板凳,接着是连败切尔西和皇马,如今的小罗有些落寞英雄的凄楚。“小罗究竟怎么了?”这是全世界的疑问。不过,身心疲惫的小罗从篮坛巨星乔丹那儿得到了最好的建议:“忘掉一切批评,尽情享受游戏。”于是,巴萨国王又爆发了。在昨天凌晨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3比0痛击维尔瓦,小罗一人进俩。

      一个拯救小罗纳尔多的行动早在一个月前就紧急展开了。巴萨的体能教练罗卡和塞鲁罗特别为小罗量身定制了一个专门的恢复计划,重点强化的体能,他更多时间都是在单独训练。小罗无时不刻不在承受压力,克鲁伊夫也在他的专栏中暗示,里杰卡尔德应该把巴西人放上板凳了。

      不过,乔丹一直在支持他。上周到巴塞罗那做客的乔丹告诉小罗:“你是无可争议的,必须抛下所有压力和批评,做你自己该做的事。”这一席话让小罗茅塞顿开。

      重现出现在诺坎普球场的小罗依然不是最好的。在昨天凌晨对维尔瓦的比赛中,他总共有10次被对手抢断,但是,小罗在关键时刻有了关键性的作用,这就是最大的进步。第27分钟,他神情紧张地罚进点球。然后蹲在地上两手挥舞,耍了一个谁都看不懂的庆祝动作。第57分钟,小罗突然出现在禁区内,高高跃起舒舒服服地将皮球顶入了网窝,这是一个纯

中锋式的进球,这一次他彻底疯狂了。

      周四凌晨,巴塞罗那将主场迎战切尔西。全队都希望,小罗能再次证明自己。

      

      巴西天才

      又成为了决定性的人物。毫无疑问,第二个进球将会帮助他重新找回失落的信心。

      

      ——西班牙《世界报》

      评论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