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直逼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00 深圳晚报

      巴勒莫客场3比2摧残紫百合    

      黑马直逼国米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9轮战罢。巴勒莫客场3比2力克佛罗伦萨,积分已经赶上领头羊国际米兰持平,成为本赛季意甲的最大黑马。巴勒莫前锋迪纳塔莱首开纪录,但本队后卫巴尔扎利自摆乌龙。补时阶段,阿毛里梅开二度为黑马锁定胜局。

      佛罗伦萨此前已经取得4连胜,“电话门”处罚得到减刑后,积分已经从负分增加到0分。巴勒莫刚刚2比0击败了AC米兰,已经从保级军团一跃成为夺冠大热门,双方似乎都智在必得。

      开场后拼抢凶狠,裁判早早就亮出黄牌。第8分钟,阿毛里左路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外脚背斜传过顶,迪米凯莱右脚抽射打进大门左侧,巴勒莫1比0先声夺人。此后主队围攻对方,终于在第31分钟扳平。帕斯夸尔射门被丰塔纳横身扑出,但巴尔扎利在门前2米处用鼻子将球撞进自家大门。

      第79分钟,扎卡尔多右路传中,阿毛里在点球点附近大力头槌攻门,弗雷虽然指尖触到了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2比1,

巴勒莫再次反超。

      比赛高潮出现在最后5分钟。第87分钟,

佛罗伦萨把比分再次扳平。但就在裁判鸣哨前的最后一瞬,巴勒莫卷土重来,阿毛里左路底线附近突破两名后卫,右脚小角度抽射远角得分,3比2,黑马腾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