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下月12日开打 参赛名单确定五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0月30日电总奖金为370万美元的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将于11月12日至19日在上海进行,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30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宣布,俄罗斯人达维坚科成为第五位获得参加大师杯赛资格的选手。

  另外4位已经获得大师杯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是:“瑞士天王”费德勒、“西班牙天才”纳达尔、克罗地亚“大力王”柳比西奇和美国头号球星罗迪克。

  25岁的达维坚科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进入了四强。尽管他在上周的圣彼得堡公开赛上止步于第二轮,但足以确保本赛季总积分排名第五。达维坚科在去年的大师杯赛上打进四强。

  

大师杯赛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目前积分排名第六,美国选手布莱克和西班牙选手罗夫雷多分列第七和第八位。智利的冈萨雷斯只落后罗夫雷多8分,还有进军大师杯的机会。

  冈萨雷斯在刚刚结束的瑞士巴塞尔室内

网球赛上打进了决赛,最后不敌费德勒屈居亚军。克罗地亚的安契奇在圣彼得堡夺冠后,积分落后罗夫雷多23分。
西班牙人
第八的位置岌岌可危。

  本周的巴黎大师赛将是大师杯赛剩余3个名额的争夺战。冈萨雷斯认为他晋级大师杯赛的机会很大。“我参加上海大师杯赛的机会很大,我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如果能参加大师杯赛,我会很兴奋。”

  布莱克将在巴黎大师赛遭遇德国选手哈斯,布莱克只有战胜世界排名第12的哈斯才能确保进军上海。世界排名第13的捷克人贝尔迪赫如果能在巴黎卫冕,也有机会参加大师杯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