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效率高笑到最后 上海男篮遭遇本赛季第3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实习生吴幸)在昨晚进行的CBA第10轮比赛中,上海男篮主场71比94大比分不敌辽宁队,遭遇本赛季第3场失利。

  在此前9轮比赛中,上海与辽宁队都取得了7胜2负的不俗战绩。比赛初始阶段,上海男篮利用对手立足未稳,由王勇连续投篮命中,打出12比2的开局比分。辽宁队在暂停后重新布置了防守,在进攻上也找到了手感,逐步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时,上海队以21比17领
先。第二节开始后,辽宁队连续投篮得手,打出一个8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上海队随后请求了暂停,但进攻仍无起色,而辽宁队却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效率。半场结束时,主队以34比45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上海队由刘炜与王思章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追回到10分以内。但辽宁队外援布朗多次在内线强打得手,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大。此后上海队队员显得愈加急躁,多次勉强出手导致投篮不进,而在防守上也无法抑制对手的快攻。第三节结束时,辽宁队以72比50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中,上海队派上双外援力图一搏,但进攻效率低下的问题还是无法得到解决。尽管终场前辽宁队的组织核心张庆鹏六犯离场,但此时他们的领先优势早已无法撼动。终场结束,上海队以71比94完败。

  在本轮的一场焦点赛事中,八一队客场108比95力克江苏队,王治郅在比赛中拿下32分12个篮板,全面压制了仅获18分的唐正东。其他几场比赛中,浙江广厦111比95战胜吉林,北京101比93击败云南,福建89比87险胜新疆,

东莞122比102战胜陕西,山西90比132负于广东,山东95比65大胜浙江万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