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马拉松之乡”摘回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姑娘张新扬威内罗毕马拉松赛

  据新华社内罗毕电(记者宋盈、蔺智深)中国姑娘张新(见下图)29日在被称为“马拉松之乡”的肯尼亚带伤战胜众多好手,在渣打银行系列马拉松赛内罗毕站比赛中获得女子组亚军。这是中国选手在内罗毕马拉松赛上取得的第一块奖牌。

  在出发队伍中,个头不高且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张新淹没在非洲各长跑强国的选手中。开赛后,张新紧紧咬住肯尼亚名将杰罗蒂奇。由于内罗毕海拔较高,张新不太适应当地的环境,渐渐感到呼吸有些困难;她随即放弃杰罗蒂奇,同另一名东道主选手奥姆万萨展开“追逐赛”。在距终点2公里处张新开始加速,超越奥姆万萨,最终以2小时37分30秒的成绩摘得银牌。

  杰罗蒂奇以2小时32分42秒的成绩问鼎女子组冠军,她在去年比赛中名列第二,这次终于捧得金牌而归。奥姆万萨以2小时39分11秒获第三名。

  本次内罗毕马拉松共有30多个国家约1.5万名选手报名参赛。

  

在“马拉松之乡”摘回银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