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城市连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58 竞报

  青岛投资13亿青岛新火车站扩容3倍

  济南铁路局青岛客站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专家10月24日透露,由铁道部和青岛市政府共同投资13.4941亿元,建设工期为20个月的青岛火车站改造工程,将于下月上旬开始封闭施工,近两年时间里,青岛站停靠列车将分流至四方站及沧口站停靠。新火车站将于2008年6月底开通试运营,届时,由开阔的欧式风格站房、庞大的地下候车室等新建筑组成的
青岛火车站将呈现在市民和旅客面前。青岛火车站定位为青济胶济线城际列车客运站,其新建站房建筑面积将扩大3倍,达到5.4万平方米,装修标准将不低于航空站。

  天津河东将现洋务溯源文化观光区

  据《城市快报》10月27日消息,天津市河东区将由传统的工业区转型为商贸物流基地、直沽文化旅游基地和新兴加工制造基地。一座交通便捷、经济发达、环境优美、适宜人居和创业的开放型、服务型的“现代新城”将崛起于海河东岸。

  据介绍,未来河东区将重点打造南站中央商务区、直沽“洋务溯源”文化观光区、天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区、天津站嘉华商贸服务区、津滨大道现代商贸物流发展区5个聚集区,提升商务商贸功能、现代物流功能、旅游休闲功能、区域金融服务功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