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勒莫摘下“紫百合” 谢林汉姆铁树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欧洲联赛展开新一轮角逐。意甲的巴勒莫客场3比2力克佛罗伦萨,积分追上领跑的国际米兰。英超的西汉姆主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时隔8轮后终于尝到胜利滋味。德甲的斯图加特与比勒费尔德分别取得主场大捷。西甲的塞维利亚客场逆转塞尔塔后,在积分榜上紧追巴塞罗那。

  意甲赛场,两支近来状态出色的球队交锋。最终巴勒莫凭借阿毛里的两射一传,客
场3比2力克佛罗伦萨。开场仅8分钟,阿毛里左路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斜传过顶,迪米凯莱抽射破门先声夺人。第31分钟,巴尔扎利失误将球撞进自家大门,佛罗伦萨追为1比1。第79分钟,扎卡尔多右路传中,阿毛里点球点附近大力头槌攻门入网,巴勒莫再次将比分反超。第87分钟,蒙托利沃的突破制造混乱,穆图门前推近角得手。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将以2比2结束时,补时阶段,阿毛里左路底线突破后小角度抽射远角得分。巴勒莫也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三分,积分榜上得以与国际米兰共同领跑。本轮其余比赛,拉齐奥主场0比0平雷吉纳、墨西拿主场2比1逆转击败切沃、帕尔马主场3比1胜

亚特兰大、锡耶纳客场1比0小胜阿斯科利、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1负于卡利亚里、卡塔尼亚1比1战平都灵。

  英超联赛第10轮今晨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一场争夺,最终“铁锤帮”西汉姆主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41岁的老将谢林汉姆铁树开花,他的头球冲顶为西汉姆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这是这位老将本赛季的首个入球,也是他7个多月以来的首个联赛入球。第79分钟,主队的穆林斯抓住角球机会门前近距离破门。布莱克本只是在第92分钟由本特利补射扳回一城。

  

德甲第9轮今晨展开最后两场争夺。斯图加特3比0大胜沙尔克04,19岁的中场赫迪拉梅开二度,另一名19岁的土耳其后卫塔什锦上添花。另一场比赛中,比勒费尔德主场5比1大胜亚琛。

  

西甲赛场,塞维利亚客场2比1力克塞尔塔。开场第7分钟,安赫尔传球,巴西中场内内禁区外劲射破门。第31分钟,丹麦中场鲍尔森为塞维利亚打入处子球扳平比分。第61分钟,巴西中场阿德里亚诺为客队反超比分。本场取胜的塞维利亚在积分榜上也上升至第二位。其余比赛,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2不敌赫塔菲,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莱万特,马洛卡客场1比0小胜贝蒂斯,皇家社会主场0比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奥萨苏纳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