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斯图加特主场完胜 亚琛客场遭“屠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2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29日电只要获胜就能与不来梅同积19分领跑德甲的沙尔克04队29日客场0:3不敌斯图加特队。“升班马”亚琛队在客场惨遭“屠戮”,以1:5被比勒费尔德队击败。

  年轻球员包办了斯图加特当日全部进球。19岁的凯迪拉在第32分钟时为斯图加特打入首粒进球。下半场开始仅30秒,这位德国中场球员接队友帕尔多传球再下一城。第75分钟
时,另一位年轻的德国球员塔什哲接队友博卡的传中将球打进,为斯图加特锁定胜局。

  沙尔克04队的失利使得27日以6:1横扫美茵茨队的不来梅队以19分的积分独自领跑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28日2:0击败法兰克福队后,落后“领头羊”3分,排名第二,沙尔克04队则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斯图加特队以15分暂列第四。

  在29日的另一场比赛中,比勒费尔德队以5:1大比分击败亚琛队,前者以4胜2平3负积14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