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家预测火箭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27 新闻晚报

  去年的这个时候,不少人对火箭的前景颇为看好,但是最终休斯顿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入。而随着新赛季的再次到来,火箭的实力更强了,但那还只是停留在纸面上的。北京时间昨天,NBA专家对火箭的常规赛成绩进行了预测———

  布切尔预测分区第三,西部第六

  姚明能够在得不到足够多球的情况下仍然展现统治力吗?范帅能不能让阿尔斯通的快速风格溶入姚麦的两人连线?

  火箭已经获得足够多射手了吗?也许是,也许不是,火箭能通过季后赛第一轮就算是大成就。

  斯特恩预测分区第三,西部第六火箭在姚麦身边增加了巴蒂尔、维尔斯和一些射手之后,阵容已经非常整齐。但是斯威夫特就是前车之鉴,这些具有实力的新来者不知道能否溶入球队,直到证明自己之前,火箭都不知道自身是不是顶尖球队。

  谢里登预测分区第三,西部第七

  如果范帅的球队再度被排除在季后赛大门之外,他可以去做TNT解说员而不是季后赛球队的教练。姚明增加投篮将会是这支球队的一个好迹象。

  奥布赖恩预测

  分区第三,西部第六

  

火箭将扰乱分区格局,他们增加了维尔斯和巴蒂尔,也引进了比上赛季更好的射手,有望向
马刺
和小牛发起冲击。

  莱吉勒预测分区第五,西部第十二

  一支拥有姚明和麦蒂的球队怎么会成为西部垫底球队之一呢?因为姚明和麦蒂的身体总是出问题。如果他们俩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就能在维尔斯和巴蒂尔的帮助下把火箭带入季后赛。

  

杰克逊预测分区第一,西部第一

  维尔斯将带来助推力。如果麦蒂能够以90%的状态打上60场比赛,巴蒂尔的表现像自己在梦七队中一样好的话,火箭将让人眼前一亮。当然,这一切都是在姚明发挥完美情况之下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