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维利亚胜塞尔塔升至联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1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9日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9日进行了第八轮的7场比赛,塞维利亚队客场2:1逆转塞尔塔队,力压皇马升至积分榜第二。马德里竞技队主场0:1不敌萨拉戈萨队,后者联赛排名升至第四。

  塞尔塔开局不错,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进球。第7分钟,巴西中场内内接安赫尔传球后禁区外劲射破门,塞尔塔取得1:0的领先。第31分钟,丹麦中场波尔森用一脚技惊四座的
远射为塞维利亚追平了比分,这是他为塞维利亚攻进的第一球。

  第69分钟,巴西中场阿德里亚诺利用塞尔塔的防守漏洞为客队将比分反超,这是他9个月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塞尔塔在比赛最后时刻本有扳平机会,第88分钟时,纳瓦罗禁区内对洛佩斯犯规,塞尔塔获得点球机会,但巴亚诺主罚的点球被帕洛普神勇扑出,塞维利亚客场幸运全取3分。

  本轮过后,欧洲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队只落后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巴塞罗那队一分。巴萨28日以3:0力克韦尔瓦队,以19分的积分占据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皇马28日客场3:1战胜塔拉戈纳队,目前落后塞维利亚队一分;巴伦西亚队客场0:1不敌桑坦德竞技队,失去了跟巴萨共同领跑
西甲
的机会。

  塞维利亚队主教练拉莫斯赛后说:“只有一个球的优势,这已经足够取得胜利了。我认为我们的实力更强,我们取胜是理所当然的事。”

  萨拉戈萨凭借冈萨雷斯终场前3分钟的头球破门,1:0客场小胜马德里竞技。萨拉戈萨凭借本场胜利积分跃升到第四,与巴伦西亚同积16分,但净胜球多于后者。

  此外,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队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队,本赛季以来还没有获得一场联赛胜利;毕尔巴鄂竞技队客场1:1战平奥萨苏纳;赫塔菲队2:0击败拉科鲁尼亚队。拉科鲁尼亚本赛季尽管主场全胜,但客场仍没有胜绩,赫塔菲取得三连胜;马洛卡队客场1:0小胜皇家贝蒂斯队,皇家贝蒂斯连续6场不胜;莱万特队与

西班牙人队互交白卷。(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