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爆发 红魔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联赛上周六进行了第10轮的十场比赛。红魔曼联依靠鲁尼的帽子戏法以4比0大胜博尔顿,从而以一个四连胜巩固了自己积分榜上的首名位置。切尔西本轮对阵升班马谢联也获得一场胜利,目前切尔西与曼联的积分差距仍旧没有任何变化。阿森纳的前进步伐则再次被延缓,他们被势头强劲的埃弗顿队逼平。

  自世界杯之后,虽然曼联队在联赛中顺风顺水,但鲁尼已经621分钟没有进球,不过
,刚刚在此前的一场联赛中当上队长的鲁尼在本场比赛中全面爆发,从而使曼联队客场大胜对手。比赛第11分钟,鲁尼便接卡里克的长传球劲射破网。这也是博尔顿本赛季主场丢的第一个球,不过却并不是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伤愈复出的小小罗本场比赛仍旧成为曼联队进攻的核心。他的组织和突破也成为曼联队撕破对方防线的重要利器。5分钟后,又是鲁尼的一脚远射再次将博尔顿球网射穿。第82分钟,本场比赛同样表现出色的小小罗接萨哈的妙传打入曼联队本场比赛的第三球。第89分钟,鲁尼再次接弗莱彻的传球打入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三球。这也是鲁尼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完成帽子戏法。他的首个帽子戏法是在2004年代表

曼联参加与费迪巴切的冠军联赛中攻入的,那也是他首次在冠军联赛中出场。

  切尔西队以2比0击败谢联队。虽然并不是一场大胜,但切尔西队在本场比赛中还是显示出了无与伦比的威力。兰帕德和巴拉克在比赛中各为切尔西队攻入致胜一球。本场比赛的另一位明星是替补门将希拉里奥。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时,回防的德罗巴在禁区内将对方球员戴维斯绊倒被判罚点球,但谢联队的点球被表现神勇的希拉里奥扑出。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兰帕德的任意球再次为切尔西奉献一粒美妙入球。在距离对方球门30码的区域,兰帕德的入球经地面反弹之后飞入谢联队球门。这也是兰帕德本赛季联赛中的第5个入球。第49分钟,兰帕德的传中球又被巴拉克头球攻入对方大门。这也是德国队队长连续第二场联赛入球。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本场比赛没有首发,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第一次缺席。

  阿森纳则没有切尔西和曼联队般的幸运,他们在主场被来访的埃弗顿逼平。比赛进行至第11分钟,客队埃弗顿首先入球。阿特塔开出角球,卡希尔近距离射门打入。第70分钟,范佩西主罚任意球,皮球飞出一道完美的弧线之后进入对方大门。这也是范佩西本赛季的第4个联赛入球。但此后阿森纳队再也没有进球,他们的连胜势头也受到了扼制。

  

利物浦队以3比1击败维拉,使后者本赛季第一次失利。第31分钟,海皮亚接队友后场传球摆渡,荷兰射手库伊特劲射打入自己本赛季的第3个入球。第38分钟,克劳奇中路抢射再得一分。第44分钟,加西亚也为利物浦队贡献一球。维拉队在第56分钟时扳回一分。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富勒姆0比1不敌维冈,卡马拉为维冈队进球。朴茨茅斯3比1击败雷丁、托特纳姆0比0战平沃特福德、纽卡斯尔0比0战平查尔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