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战胜王皓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傍晚,2006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决赛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结果中国选手马琳在决赛中以4∶3战胜队友王皓,夺得金牌。王皓获得银牌。

  马琳和王皓是在半决赛中分别击败了王励勤和萨姆索诺夫,顺利会师决赛的。

  首场半决赛是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对阵双方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
和世界排名第三的马琳,结果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却成为了一边倒的比赛,马琳最后直落四局轻松击败王励勤,率先闯入本届世界杯冠亚军决赛。双方四局比分分别是11∶2、11∶3、11∶5、11∶7。第二场半决赛是由中国选手王皓对阵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结果王皓直落四局击败萨姆索诺夫,同马琳在决赛中顺利会师。(萨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