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天津市首届青年体育节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30 今晚报

  昨天下午,天津市首届青年体育节在实验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焰火、彩带、奖杯、笑容、掌声……交汇成欢乐的海洋。

  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天津青年宫、天津市体育局群体处承办的天津市首届青年体育节自今年9月举办以来,得到了本市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来自各条战线的1600余名青年积极报名参加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
、街舞、拔河、桥牌、华牌、中国象棋、国际象棋、生存挑战赛、网上奥运知识赛、网络足球竞技赛共18个大项、59个小项的体育竞赛。以“活力青春,健康人生”为主题的首届青年体育节,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展示青春的舞台,同时引领了时尚体育的潮流。此项活动反响广泛、收获颇丰,今后每两年将举办一次,每次持续两个月,将继续掀起津门体育健身的热潮。

  昨天的闭幕式上,部分比赛优胜者展示了他们的健身绝技和风采。轮滑俱乐部的健儿们首先登场,他们手持颜色各异的体育节会旗绕场展示,时而排成整齐的“长龙”,时而表演双人特技轮滑,很多达到专业竞技水平的高难度动作引来看台上阵阵掌声。健美操表演《舞动的青春》伴随着韵律十足的乐曲展现在观众面前,7名英姿飒爽的姑娘舞出了青年人的激情与活力。体育节街舞竞赛冠、亚军合作表演的街舞《活力青春》,跳出了属于年轻人的时尚和个性。最后出场的则是广播操比赛冠军得主武警指挥学院代表队,整齐划一的动作,刚劲有力的身手,显现出军旅健儿的雄风。广播体操在天津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这次武警指挥学院表演的大众广播体操是由天津市体育局在2004年编创的。

  风采展示过后,闭幕式在高潮中进入尾声,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领导在闭幕词中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发出号召:“首届青年体育节不但丰富了全市青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而且充分展示了本市青年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让我们大力弘扬奥运精神,投身到滨海新区的建设和天津的发展中去,为天津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出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此次首届青年体育节中,派队参加角逐的今晚传媒集团代表队取得拔河比赛女子组第一名,生存挑战赛A组、B组两项亚军,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