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闵鹿蕾欲换“水货”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19 法制晚报

  

闵鹿蕾欲换“水货”外援
昨天首钢主场险胜云南 但外援表现不佳

  闵鹿蕾欲换“水货”外援

  本报讯(记者 孙毅)101比93,回到主场的北京首钢终于在“鱼腩”云南红河身上找到一场胜利,但并不像比分反映得那么轻松。一度领先近30分的首钢,在第四节险些被翻
盘,赛后,主帅闵鹿蕾首次向本报记者透露了换外援的想法。

  29分优势险被抹平

  刚开场,遭到罚款的布兰迪和落选国家队的焦健,里外结合几乎摧毁了云南队全部防守体系。本场比赛,布兰迪和焦健分别拿下34和26分。

  比赛进行到第3节,

首钢队已经将优势扩大到29分,胜负似乎已经很明朗。但是首钢篮球中心里的几千名球迷怎么也没想到,云南队凭借两名外援的“蛮横”强攻,居然在终场前把比分迫近5分以内。好在云南队最后的三分抢攻运气不佳,不然首钢队可能遭遇赛季来最遗憾的失利。

  小闵称很想换外援

  为什么首钢总是只用布兰迪一个外援?布兰迪和乔伊诺是不是球队历史上最“水”的外援组合?

  看看乔伊诺的技术统计,昨天仅仅出场2分39秒,得到2分,1个篮板。全赛季平均每场仅13.8分钟,得到7.5分,罚球命中率13.8%。

  当本报记者将关于外援的问题抛给闵鹿蕾的时候,之前一直对外援采取鼓励态度的小闵,终于有些忍不住了,“现在还不知道休战期能不能换外援,如果能换,我一定要换!”

  图为焦健在比赛中与队友做配合摄/安灵均

  其余场次比分

  江苏 95比108 八一

  广东 132比90 山西

  广厦 111比95 吉林

  

福建 89比87 新疆

  

东莞 122比102 陕西

  山东 95比65 浙江

  上海 71比94 辽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