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人”的篮球鞋给了小罗灵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02 竞报

  

“飞人”的篮球鞋给了小罗灵感

  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最近的低迷状态让小罗受到了媒体的轮番指责。然而在见到乔丹后,小罗以独中两元的成绩让批评者们闭上了嘴。而乔丹只是对小罗说了一句:“忘掉所有的批评,尽情享受比赛吧!”

  在见到自己的偶像后,小罗羞涩地说:“我是幸运的。这次来我不只代表自己,我更是代表众多巴萨球员来见乔丹。”而乔丹送给小罗一双印有小罗名字的篮球鞋更是让巴西人激动不已。上周日,也就是见到乔丹后的第三天,小罗在巴萨3比0战胜维尔瓦的比赛中打进两粒进球,其中一粒进球还是他在联赛中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这一次,《世界报》用“决定性的人物”来形容巴西人。“尽管这场比赛他依然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但至少在两个关键时刻有了关键的作用,毫无疑问,两个进球,尤其是第二个进球,将会帮助他重新找回失落的信心。”

  在其他的比赛中,

皇马3比1逆转升班马,瓦伦西亚0比1不敌维尔瓦。巴萨罗那本轮过后独居榜首。

  文/实习记者 侯佳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