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3:101 奔牛男篮败走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9:58 云南日报

  

93:101 奔牛男篮败走京城

  昨日下午,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作客京城,以93:101负于北京金隅队,遭遇五连败。

  奔牛队失利主要源于第三节的攻防失衡,其余时间表现尚佳,尤其是第四节在落后
29分的情况下,顽强地以36:15扳回一城,险些在最后时刻上演“大翻盘”的好戏。整场比赛,奔牛队4人得分上双,遇俊锴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外援约翰逊和弗里斯比合力贡献44分,老将陈照升得到11分。

  新任主教练夏鸿发昨天的排兵布阵基本沿用了前任吴庆龙的“老套路”,先发阵容由遇俊锴、陈照升、崔宇、郑晓明和范兆宇5名国内球员组成。开场阶段,奔牛队有些“慢热”,首节结束时以16:29落后。第二节,小个外援弗里斯比的登场一度让奔牛队的进攻大有起色。他在短短5分钟内连得11分,率领球队打出15:5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31:34。关键时刻,北京队的布兰迪和焦健合力拿下13分,又以一个16:6的冲击波,半场休息时以54:39重新确立领先优势。

  下半场,奔牛队虽然换上了双外援,但效果却并不理想。第三节,在进攻依旧疲软的同时,奔牛队的外线防守也形同虚设,北京队趁势下起了“三分雨”,飞速把比分改写成86:57。末节交锋,奔牛队虽顽强地以36:15扳回一城,但可惜此前欠债太多,无力回天。

  11月1日,奔牛将作客太原与山西中宇队进行第一阶段的“收官战”。

  饶勇 (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