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唐受制大郅南钢不敌八一 开场便遭军旅下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2: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 沈忱)刚刚终结了广东队八连胜的南钢大华队昨晚在主场遭到当头一棒。面对此前战绩不佳的八一队,南钢队全场比赛都处于被动,最终以95:108落败,此前的八连胜就此终结。带伤上阵的王治郅是八一队昨天的获胜功臣,他不仅拿下32分、11个篮板球,同时让唐正东仅得到18分和3个篮板球。

  赛前很多人都认为南钢队将会拿下连续第九场胜利。然而比赛开始后,缺兵少将的
八一队却给了南钢队一个下马威,王治郅和张劲松联手拿下18分,帮助八一队以35:25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南钢队加强了攻势,在张成投中三分球后,将分差缩小到5分。此后,外援卡洛斯连续单打得手,终于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48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八一队打出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59:57。此后,代替莫科首发的李可投中三分球,而第二节一分未得的王治郅也逐渐找回状态,八一队将优势扩大到8分。此后,南钢队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唐正东,却被八一队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本节结束时,南钢队已经落后对手18分。

  关键的第四节,南钢队换上了双外援,但是双方的分差却越拉越大,比赛很快就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南钢队以13分的劣势尝到了新赛季的首场主场失利。

  【战报】

  小唐受制大郅

  南钢不敌八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