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主场告负跌出三甲 李秋平:心态是失败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2:0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CBA联赛昨晚展开第10轮的争夺,客场四连胜的上海汇中回到主场迎战辽宁盼盼,最终以71比94主场失利,以7胜3负落后辽宁位列第四。

  带着客场四连胜的势头,刘炜率领上海男篮取得12比0的完美开局,但好景不长,上海队的节奏很快被辽宁队冲乱,进攻防守尽显疲态。辽宁队坚持强打内线,快攻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在第二节一举反超比分。此后上海队教练李秋平频频换人,但球队进攻完全找不到
节奏,防线更是一溃千里,第四节也彻底成了两队“新人练兵”的垃圾时间。

  “心态是失败关键。”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总结说,“客场四连胜后体能不足是一个问题,但是最主要(的问题)是球队在领先情况下被反超后,球员心态过于急躁,想极力拿下比赛,往往勉强出手,命中率太低。”

  

上海主场告负跌出三甲李秋平:心态是失败关键

  刘炜昨天出场44分钟,贡献11分和5次助攻。辽宁队则有4人得分上双。早报记者 王炬亮 图

文 徐东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