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赛季暗流东涌:活塞冠军热门 面对两超级混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3:37 重庆晨报

  

NBA新赛季暗流东涌:活塞冠军热门面对两超级混混

  从整体实力上来说,东部确实比西部差了一截:甚至连40胜42负、胜率不足50%的雄鹿都能闯入季后赛,难怪41胜41负而无缘西部八强的爵士恨不得搬到东部来。而东部格局之混乱,从上赛季的8强名单就可以看出:上世纪90年代以来的季后赛常客凯尔特人、76人竟然跟季后赛无缘,新生势力代表骑士、奇才却成功突围,并且在季后赛中兴风作浪。

  乱战东部,暗流涌动。有热火活塞这样的总冠军热门,也有山猫老鹰这样的超级“混混”,对于剩余的大部分东部球队来说,在整个赛季里毫不松懈地场场苦战,才是争取晋级季后赛的不二法门。

  中游球队领风骚随着大本钟弃活塞择公牛而栖,

小皇帝詹姆斯渐露帝王相,奇才组建强大的“三个火枪手”,
步行者
的再度天才云集、
篮网
三叉戟渐入佳境……3支强队热火、活塞、骑士,外加4支中等强队公牛、奇才、步行者、篮网,东部“七雄争霸”的格局正式奠定。没有一支足够可以强大到一统天下的王者之师,整体实力差距不大的东部诸强面对的是同一根起跑线。

  相比等级制度森严、强弱分明的西部,在东部这个混沌的大杂烩中,同样呈现出“两头细、中间粗”的葫芦状,除了上述的“战国七雄”外,剩下的8支球队也将加入到这场惨烈的搏斗中来,即便山猫、猛龙这样的超级弱旅,都有闯入季后赛的机会。情况之惨烈、格局之混乱,比西部有过之而无不及。乱世争雄的年代永远都比独霸天下的年代更能涌现出英雄人物和传奇故事,今年的东部乱世,到底哪一位盖世英雄将横空出世、号令天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