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尤纳斯对后卫“动手术” 三大控卫必有一人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1月1日,打完第11轮联赛之后,新赛季CBA联赛就将进入将近两个月的休战期。经中国篮协研究决定组织中国男篮进行2006年第二次集训选拔,28日上午,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16人集训大名单。

  据悉,本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2006年亚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神、辽宁、上海、江苏、八一、广东宏远6家俱乐部占据了国家队所有名额,远在美国征战NBA联赛的
姚明并不在大名单之中,江苏队的胡雪峰终于进入了尤纳斯的法眼,而世锦赛曾被国家队抛弃的张劲松也重新回到了老尤手下。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世锦赛时的两名助理教练阿的江和闵鹿蕾两位CBA少帅均未能入选教练组名单。11月2日下午6时之前,16名入选队员将赶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

  从名单可以看出,主教练尤纳斯对后卫这个位置的人选有了重新的认识,辽宁队杨鸣的落选和江苏队胡雪峰的入选就很能说明问题。因为最终只能有12人出征亚运会,届时会有4人落选,如果不出意外,胡雪峰、张庆鹏和陈江华这3名控卫中将至少淘汰一人。

  附大名单:孙悦、张松涛、霍楠(北京奥神);张庆鹏(辽宁);刘炜(上海);唐正东、胡雪峰(江苏);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广东);李楠、张劲松、莫科、王治郅(八一)。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