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杨威杨云奥运会后完婚 杨威:作为男人应有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杨威和杨云,一个是中国男子体操队的主将,一个是国家女子体操队的前队长。他俩的恋情自从被曝光后,两人何时结婚就成了媒体最关注的问题。日前刚刚回到北京的杨威和未婚妻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都认为2008年以后结婚比较合适一些。

  杨威说:“从我自己来讲,我觉得,婚礼什么时候举行都可以。也许2008年以后再办婚礼在某些方面会更合适些,但我对她的感情,她对我的感情,都已经到了那个程度了,
我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有一分责任感,所以我觉得什么时候都行。”现在这个阶段,杨威要训练备战北京奥运会,杨云则忙于自己的学业,时间上都不允许他们现在结婚。杨云说:“尽管我俩的感情很好,但现在他要比赛,我要读书,时间上不太合适,当然,具体的时间还得两个人商量啦。”

  对于这门亲事,双方的父母也比较开明。杨威的父母站在儿子的角度,充分相信杨威能处理好这个问题。杨威说:“我的父母听我的,杨云的父母我也去见过了。怎么说呢?双方的父母都挺赞成的。”

  对于杨威和杨云的这段恋情,杨云的父母一开始并不赞成。杨云:“我父母其实很早就知道我们的事儿了,但是他们觉得我太小,再有就是怕耽误我训练,也怕影响杨威训练,所以一直就没怎么同意,等我退役以后,嘿嘿,慢慢他们也就同意啦。”


格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