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鸿发火线接掌云南队 叶鹏倍感惊讶表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主场败给山东队以后,云南队主帅吴庆龙当晚提出辞职,成为CBA新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27日晚上,云南队主场落败以后,主教练吴庆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现在感到很累,需要休息,感谢大家这几年对我和云南队的支持。”令人意外的是,吴庆龙随即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28日,云南红河奔牛俱乐部传出消息,已经同意了吴庆龙的辞职申请,前江苏男篮主教练夏鸿发成为云南队新帅,他将率队征战周日对北京队的客场比赛。俱乐部副董事长余涛表示:“俱乐部尊重吴庆龙的意愿,同时为他健康状况着想,同意他辞职。”

  此时,黄金

男篮还在从蒙自赶往昆明的途中。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听到这则消息后有些吃惊:“真没想到大龙会这么快辞职。这几年他把云南队带得很不错,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从我个人来说,我对这个结果感到很遗憾,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理解支持他。”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