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尔夫中巡赛双雄争霸 梁文冲继续领先李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8:40 中国新闻网

  

高尔夫中巡赛双雄争霸梁文冲继续领先李超第二

  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的第三轮赛事10月28日在北京天安国际高尔夫球场继续举行,头两轮以负6杆的成绩一路领先的广东名将粱文冲稳扎稳打,最后以总成绩负11杆的优异成绩继续领跑,夺冠在望。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宋方灿)2006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比赛今天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在前两轮领先的梁文冲继续自己的强劲势头,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在总成绩上以低于标准杆11杆继续领跑。北京选手李超打出了66杆的低于标准杆6杆的不俗成绩,以-6杆暂列总成绩第二。

  比赛第一天曾因为意外的低温导致选手们有些慢热,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大家渐入佳境,今天梁文冲和李超则是手风大顺,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梁文冲、李超和邓勇红作为领先组的三名选手一起出战,技高一筹的梁文冲和李超很快就甩开了邓勇红,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双雄争霸的好戏。前三洞,两人都打出了PAR,齐头并进。不过随后梁文冲率先打破僵局,从第4洞到第8洞抓到四只“小鸟”,而李超只有一只“小鸟”入账。不过在第9洞梁文冲大意失荆州,吃到“柏忌”,而李超则以一个“小鸟”将差距缩小到一杆。

  下半段李超乘胜追击,10到14洞四抓“小鸟”,将比分反超,并在随后的四洞中都打出PAR,稳收-6杆的当日最佳战绩。梁文冲在第15和17洞抓鸟成功,以67杆收兵。这样三轮战罢,梁文冲凭借在前两轮的厚积,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遥遥领先;去年的年度奖金王李超总成绩达到了-6杆,继续对梁文冲保持压力。领先组的邓勇红在两大高手的挤压下显得有些心慌意乱,打出77杆的成绩,排名跌倒并列第七,退出领先组。

  除了梁文冲和李超,其他选手表现都乏善可陈,没有人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打出72杆的施宁杰和郑文根排名上升到第三和第五,前者进入决赛日的领先组。廖贵明打出74杆的成绩,排名第四,老将张连伟第三轮成绩为74杆,排名升到并列第五,向着自己获得“年度奖金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明天,比赛将进入决赛日,梁文冲、李超和施宁杰将作为领先组压轴出发,冠军很可能在前两者之间产生。另外,比赛的一个看点是张连伟能否捍卫自己9.2万元的总奖金优势,在李超强大的攻势面前保住“年度奖金王”的头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