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维持原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由意大利奥委会所主持的体育仲裁法庭北京时间今晨正式公布了“电话门丑闻”涉案四支球队就扣分惩罚的上诉裁定结果。

      与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普遍预计一样,作为本案最大主角的尤文图斯与拉齐奥队成为了其中的最大“受益者”,两队都在目前的基础上获得了少扣8分的裁决,这也使得尤文图斯的意乙扣分从17分减少至9分,而意甲的三支球队则是命运迥异
,除了拉齐奥的意甲扣分从11分减至3分之外,佛罗伦萨的扣分也从19分减至15分,只有AC米兰被扣8分的惩罚维持原判,也使得红黑军团成为了唯一一支上诉失败的受罚球队。

      根据目前的最新裁决结果,尤文图斯在加上少扣掉的8分积分后,在意乙的联赛积分将有10分,排名也将升至第11位,距离领头羊热那亚队仅有8分的差距,按照斑马军团已经斩获6连胜的高效表现来看,他们在本赛季结束后以意乙冠军的身份顺利重返甲级行列的希望是越来越大了。

      至于意甲三队方面,由于

AC米兰的上诉遭驳回,因此他们的积分和排名将不会有任何变化,拉齐奥队则凭借少扣掉的8分一举跃居至与红黑军团同以7分并列第12位,而
佛罗伦萨
掉落至保级圈的形势也有改观,他们的联赛积分已经在加上4分之后变为0分,不过排名继续位列第19位,只是距离倒数第4的帕尔马就仅剩4分的差距了。

      不过此次公布的结果中并没有包括对同样受罚的意甲雷吉纳队以及意乙阿雷佐的上诉裁定,据称将会于11月另行公布。

      此外,根据意大利法律的规定,本次体育仲裁法庭的上诉裁决结果将被视为是最终判决。

      新闻分析

      AC米兰并非输家

      由于当初的指控被新证据推翻了绝大部分,拉齐奥取代AC米兰成为了罚分最轻的球队,但事实上,电话门的四支涉案球队中,最赚的仍然是AC米兰。

      尽管拉齐奥在新赛季仅被扣除3分,但是上赛季的罚分已经不可更改,无缘欧战,给拉齐奥带来的损失依然无可估量;相反,AC米兰尽管没有获得加分,但已经身在欧洲

冠军杯当中,不仅打进正赛之后近1000万欧元已经到手,现在小组出线在望,晋级16强的奖金也基本拿到,从经济上讲AC米兰没有任何损失。

      而从联赛的角度讲,AC米兰依然具备争夺冠军杯门票的实力,加几分没有多少用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