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战将确定 姚明伤势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火箭队北京时间今晨决定放弃鲍文和雅各布森,这样火箭队参加新赛季常规赛的15员战将终于确定。而在昨天火箭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姚明在第二节中扭伤右脚脚踝,全队最终以90比94不敌魔术队,没能用一场胜利为即将到来的常规赛壮行。

  随着火箭昨天战罢全部7场季前赛,全队阵容得以确定。鲍文虽然为火箭队效力了两个赛季,不过因为臀部有伤,缺席了季前赛,成为被裁对象。而今夏被火箭队签下的雅各布
森在4场季前赛中表现平平,也被球队放弃。这样火箭队球员人数在常规赛开始前达到了NBA规定的15人,其中6位是今夏新加盟球队的球员。

  在昨天客场与魔术队的季前赛中,姚明上场14分钟,获得13分,抢下4个篮板球,打出了很高的进攻效率。不过第二节即将结束时,姚明在后场争抢篮板球时被对手从背后推了一把,右脚踝不慎扭了一下,由于常规赛即将到来,为保险起见,姚明随即下场,并且再也没有出场。赛后,姚明的伤情成了人们关心的焦点。姚明说他伤得很轻,下场休息是为了自我保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