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市交流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没有一根400米跑道的静安区怎么培育世界冠军?在遍寻不着适宜场地的情况下黄浦区想到了建一个地下射击馆;普陀区在体教结合女足运动员的培养上如何走出一条从小学到大学的途径?区办市队的闵行区曲棍球队进展如何?昨天,在市运会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交流会上,卢湾、黄浦、静安、普陀、闵行五个区体育局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本地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主要特色。

  在过去五年中,上海体育健儿在国际大赛中共夺得40多个世界冠军。在第28届奥运会上,上海的参赛人数、参赛项目和奖牌总数超过了历届奥运会。涌现出的刘翔、姚明、王励勤、吴敏霞、钱震华等一批世界级优秀选手,都是区县输送的好苗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