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击败小牛 猛龙首次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7日电(记者梁希仪)马刺队27日主场以100:79大胜小牛队,帕克得到20分,其中上半时拿下18分。

  这是双方自从上赛季NBA西部半决赛以来的首次遭遇,也是双方最后一场热身赛,还是两队11月2日新赛季揭幕战的预演。

  马刺投篮命中率高达56%,其中三分球14投8中。吉诺比利和巴里分别贡献16分和12分,邓肯在24分钟内交出9分。小牛的投篮命中率很低,只有38%,三分球11投4中。他们的第一得分手是霍华德,他拿下15分。诺维茨基添上的13分全部为上半时所得。

  在芝加哥,猛龙队以97:108不敌公牛队,遭遇7场热身赛中的首场失利。戈登独得38分,是公牛得胜的最大功臣。此外,公牛的防守也使猛龙投篮命中率低至40%,比公牛少9个百分点。

  本·华莱士为公牛出战28分钟,摘得11个篮板球,但4投1中、7罚进1,仅得3分,好在他的4名队友得分都上了两位数。

  此外,网队以138:121战胜尼克斯队;老鹰队以105:94击败山猫队;

森林狼队以101:76痛击雄鹿队;国王队以84:78力克
开拓者队
;掘金队以112:86打败快船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