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话门”丑闻追踪:死磨硬泡成功,尤文下季有望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改判!又见改判!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从上诉、僵持到改判,不断折腾成了意甲“电话门”丑闻的主旋律。意大利奥委会仲裁委员会今晨传来消息,牵扯到丑闻中的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再次得到从轻判罚,只有AC米兰维持二审判决结果。

  作为丑闻球队的龙头老大,尤文图斯在意乙的罚分从17分减少到9分,这无疑近乎直接判罚他们下赛季直接重返意甲,而“老妇人”在一审判决中是在意乙被罚掉30分。尤文在意乙6胜1平,罚分再度减少之后,其排名从第21位跃升至第12位,距离升级区仅3分之遥。佛罗伦萨在意甲的罚分从19分减少到15分,他们在一审判决中是被降入意乙并罚掉12分。拉齐奥在意甲的罚分从11分减少到3分,该队在一审判决中是降入意乙并罚掉7分。今晨的改判之后,佛罗伦萨目前“技术性”积0分,拉齐奥则由-1分变成7分。AC米兰在此前两次判决中最受“照顾”,他们是丑闻球队中唯一保住欧战资格的,8分的意甲罚分此次未能减免。

  

尤文图斯上下对改判结果大为雀跃,俱乐部发表声明说:“尤文图斯接受奥委会仲裁委员会的判决结果,这至少说明俱乐部洗心革面的巨大努力得到部分认可,我们作出的重大牺牲有利于在整个足球圈推广体育运动精神。”
AC米兰
的上诉这次被奥委会驳回,此番受了“委屈”之后,俱乐部表现出愤怒和不屑,因此其声明很简短:“奥委会仲裁委员会的决定不值得AC米兰作任何评价。”

  

佛罗伦萨的罚分只被减少了区区4分,他们对此次改判结果很不满意。佛罗伦萨功勋球星安东诺尼说:“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在一审判决中受的处罚最重,大家都看到了上诉以后的结果,但我要说我们的罚分确实应该得到更多的减免。”由于对三审结果不满,佛罗伦萨下一步有可能诉诸民事法庭。

  对于另一支丑闻球队雷吉纳,意大利奥委会仲裁委员会下个月才会公布新的仲裁结果。

  

“电话门”丑闻追踪:死磨硬泡成功,尤文下季有望升级

  上图:尤文球迷对改判欣喜若狂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