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前瞻:14战8度破盾,红魔势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博尔顿今年的引援动作不大却收效明显,这点其主教练阿勒代斯功不可没。科特迪瓦后卫梅特加盟后,与亨特、本哈伊姆等人一同替博尔顿构筑一条稳固的防线。在英超前9轮的较量中,博尔顿仅失四球,是各队中失球最少的,他们甚至在主场保持了零失球的骄人记录。正是依靠后防线这面坚盾,博尔顿在攻击力不算强的前提下,竟然赢了六场,其中有四场比赛仅以一球小胜。

  博尔顿虽然有“老人院”的绰号,但其主力阵容中除了两名后腰和门将超过30岁,其余球员的年龄多在27岁到30岁之间,正处于“黄金期”。博尔顿极佳的年龄构成是他们目前能当上积分榜老三的另一原因。

  只可惜博尔顿本轮即便占有主场之利也将在劫难逃,因为这面坚盾碰上了一杆利矛———每场平均进球数高达2.11个、攻击力排英超各队之首的红魔曼联。博尔顿前9轮单场最多进2球,这样的比赛仅有两场,只要曼联能正常发挥打进两球,就能立于不败之地。再者,曼联与博尔顿近十四次交手,战绩是八胜四平二负,前者心理上会有优势。综合以上因素分析,坚盾今晚将被利矛洞穿。

  本报记者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