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前瞻:1胜7平不败身,难敌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上轮1比3不敌不来梅后,急欲反弹的拜仁慕尼黑将在安联主场迎战其德甲第9轮的对手法兰克福。尽管法兰克福仅排积分榜第12位,但至今在德甲保持不败。一胜七平零负的战绩虽然算不上突出,但法兰克福防守的确出色。今晚,他们又是作客安联球场,布下铁桶阵几乎是唯一的选择,这将给拜仁取胜增添很大麻烦。

  恰逢此时,拜仁阵中又传来坏消息:前锋波多尔斯基在训练中与范博梅尔相撞,脚
踝关节严重受伤,已肯定与今晚之役无缘。为此,拜仁主教练马加特急调小将斯蒂芬·迈尔霍夫入队,这位24岁的奥地利前锋此前一直代表拜仁青年队征战南德联赛,并已有八球进账。

  由于拜仁目前已跌至积分榜第四位,全队上下都想在对法兰克福之役打翻身仗。拜仁在德甲极少出现连败,往往是输一场后随即赢一场。这表明该队尽管状态欠佳,但其强大的实力不容怀疑。法兰克福此时找上门来,不败金身将从此被破,正好给拜仁反弹当垫脚石。

  本报记者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