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踝伤下场 火箭小负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2:1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李嵘)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姚明在第二节比赛中右脚踝关节扭伤,得到13分5个篮板球后下场休息,火箭队遂以90比94客场输给了魔术队。好在姚明的受伤并不严重,他表示下场休息是为了自我保护。姚明甚至说:“如果明天训练的话,我还能参加。”

  这也是火箭队在新赛季正式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在全部7场季前赛中,火箭
队的战绩为5胜2负。有意思的是,他们一头一尾的两场都输了,而中间则打出了一个5连胜。不过,从国王队转投而来的悍将维尔斯仍然没能登场,他何时能真正为火箭队效力目前还是未知数。

  麦格雷迪昨役得到火箭队最高的18分,也许是受到观众虚声的刺激,他在首节比赛就发飙砍下14分。第三节比赛打了一会儿后,麦迪也坐到场边观战,第四节比赛也未再上场。火箭队曾在第三节比赛前半段打得颇为顺手,以62比49领先了13分,但由于主力球员相继下场,他们未能保持住优势。魔术队在全明星球员德·霍华德的率领下打出一波21比0的得分狂潮,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

  奥尼尔如今在篮下也要对姚明“礼让三分”。图/TP

  

姚明踝伤下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