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电话门事件翻案尤文加八分米兰维持原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39 人民网

  华奥星空讯罗马当地时间10月27日,意大利奥委会下属的体育仲裁法庭对尤文图斯、AC米兰等几支电话门涉案球队的上诉作出了判决,结果尤文图斯和拉齐奥成了大赢家,他们均被判“减少8分扣分”,佛罗伦萨的判决结果则为少扣4分,三支球队都从上诉中获利,只有AC米兰仍维持原判。

  尤文图斯少扣8分,这意味着他们的季前罚分由-17变为-9,他们可以自动在意乙联
赛中加上8分,这样一来,尤文图斯将积到10分,排名也将升至第11位,距离领头羊热那亚的差距将只有8分,以斑马军团目前的势头来看,冲击意甲希望大增。得知这一消息后,尤文图斯俱乐部立即发表了一项声明,声明中说:“尤文图斯为意大利足球事业作出了巨大牺牲,现在这种牺牲终于得到了承认,至少是部分承认。”

  拉齐奥同尤文图斯一样,也获得了“从天而降”的8个积分,加上这8分后,拉齐奥已经积到7分,和AC米兰并列排在第12位。而少扣4分的佛罗伦萨则上升为0分,继续排在第19位。对另一支意甲球队

雷吉纳队的判决结果将在11月公布,他们被扣除了15分,目前在意甲垫底。

  最为郁闷的就是

AC米兰,他们是唯一一支没有被宽大处理的球队,结果公布后,AC米兰方面愤怒的回应道:“这样的判决结果不值得我们作出任何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