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门票超700万张开幕式可售门票约6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体育专电随着北京奥组委27日正式确定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2008年奥运会总体可售门票将超过700万张。“这要比雅典奥运会的门票数量多,因为我们大部分的场馆容量都要比雅典大,”容军说,“根据估算,流向国外的门票大概将占30%,在国内销售的占70%。”

  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历来最为抢手。容军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国家体育场的设计座位数是9.1万个,由于记者席及电视转播席会占去相当数量,面向公众出售的开幕式门票大约在6万张左右。

  在最近几届奥运会上,一张冷门项目预赛的门票通常也在两三百元人民币左右,开、闭幕式的门票最高可达近万元。容军表示,北京奥组委在确定门票价格时充分考虑到了中国老百姓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一个基本原则就是使尽可能多的老百姓能到现场看比赛,所以除开、闭幕式及一些热门项目决赛外,大部分赛事的门票价格都定得比较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