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详解扭伤经过火箭热身不敌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火箭队90∶94输给魔术的比赛中,姚明下半场比赛中因伤下场。不过,根据前方传来的消息,姚明伤情并无大碍,他甚至不会错过火箭队下一次的训练。

  姚明表示:“我很好,下场只是为了安全起见。我当时正在努力拼抢一个防守篮板球,从背后被对手推了一下。我的脚踝扭了一下,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记者问姚明,是不是能参加新赛季揭幕战,姚明表示:“当然,肯定参加。”

  姚明的脚伤不是问题,火箭队昨天还有一件喜事,就是赫德重新回到了赛场。由于自己三个月大的外甥夭折,赫德请了一个星期的假。赫德自己表示:“我喜欢比赛,我不喜欢看着别人打比赛。当我在电视上看比赛的时候,我总是非常难受。但是我知道,我必须要陪着自己的家庭和姐姐。”

  维尔斯也出现在了球场,但并没有能够按照原定的计划上场。(小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