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队教练组构架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徐国玺)兵败东京,让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的改造计划提前展开。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回国后第一时间选定了两名助理教练,他们是国奥队的理疗师兼体能教练托米奇和守门员教练米西奇。至此,国奥队教练组构架基本完毕,杜伊科维奇等三位外籍教练加上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他们将从现在至2008年成为备受关注的名字。

  按照杜伊科维奇与中国足协敲定的合同,他将带两位助手。由于时间紧迫,杜伊很
快就敲定了这两个人选,并已上报中国足协。托米奇是山东鲁能队主帅图拔推荐的,曾经在鲁能俱乐部工作过,对于中国足球和球员都比较熟悉。对于托米奇,杜伊科维奇的评价是:“国奥队非常需要这样的教练,因为他能够针对不同体能状况的球员制定出不同的训练方案。能对我的日常训练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原来是泽蒙俱乐部的门将,现在塞尔维亚U21国家队工作,是主教练杜尤吉齐的助手,也曾辅佐过彼德和桑特拉齐。杜伊科维奇表示:“米西奇是我多年的老朋友,他能力很强,把王大雷交给他我很放心。”

  根据计划,国奥队将于11月初在广州再度集中,备战亚运会并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届时,“洋帅三人组”将正式走马上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